菱九(随缘更!长蘑菇诈尸选手

◆你好,我是菱九。

◆常驻UT、喜羊羊与灰太狼、全职高手、aph、ch、兄坑...

◆是个半杂食动物。

◆钟爱all衫,all叶,all喜,all毛利小五郎,all穹,双北,hpall罗和ad右向,黑塔all耀……反正就是各种控!吃all和非典型纯爱吃邪恶疯批np也吃清水剧情纯爱的饕餮怪人。

◆更新文章的话随缘。(我更新慢,慎重关注!)

◆目前正在持续间接性地填自家au的坑。

填完应该是很久很久以后了,因为我太懒了,再加上拖延症和重度懒癌。。。
嗯,我这么一说,完成AU好像有点希望渺茫?
(好吧,其实只是我这个人比较消极,干什么总会先想到不好的地方。。。)

◆不过,放心吧,即使到天荒地老我也会做完我的AU的。我不喜欢对自己的半途而废的感觉。
只是我的AU创作进度会很慢很慢以年为计算的那种但如果光发大致的情况的话我觉得还以快那么一丢丢。。。能快,但只能快一丢丢,不能快更多了((((QAQ))))

未完待续人物介绍

因为角色名字撞了,所以重新编辑了一下。


​是自家的单人AU

0 sans 


(也可以叫零,或者圆。名字只是一个称呼,他并不在意你叫他什么。额,当然了,前提是你没有在骂他或者起外号什么的)


  〈0,即是起点亦是终点;圆代表无限的可能,无尽的循环,巧的是0恰好是这两种事物的结合〉


性格:多变、冷淡(很矛盾)

大多数时候都较为冷淡,但不冷漠。

0是个自相矛盾又有些悲观的虚无主义者。

内心有些封闭。


但平时看不出有什么不对。

游离在堕落边缘。


总是很疲惫的样子。


享受却又恐惧着孤独。


但他不会将这些表现出来,而是用冷淡一笔带过,如同带着微笑面具的哭泣小丑。

身高∶125cm

年龄∶??

(经历的重置太多,连他自己都忘了自己的年龄)

兴趣爱好∶休息,放松,参观各个AU、“看戏”。

喜欢的食物∶emmm没啥特别喜欢的,只要好吃的合胃口的都无所谓。


特殊能力∶无限循环   维度探知(除了感知也可以穿梭时世界)   规则设置   空间创造   时间回溯


(*0的能力大多都具有很强的控制性,但最直接的攻击依然是用骨头攻击和龙骨炮)


【无限循环∶可以用因果或时间的力量进行某些循环,只要魔力足够甚至能强行介入某件事,影响其定局】

【纬度探知∶可以感知到高、低维度的世界和事物。只要魔力足够强大就能够进行一些干涉,从而影响到某些东西。

(*通过纬度探知除了感知也可以锁定世界的位置、坐标再通过空间能力即可穿梭时空,到达其他世界)】


【规则设置∶给某个事物设置规则限制。

(*这个能力0在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是不会轻易使用的。除了释放能力消耗的魔法比较多也是因为他不想这么做,心理上的有些不适)】


【时间回溯∶可以将生命体、地点、和事件的时间倒退。

(*时间回溯分为两类,分别为实事回溯和记忆回溯。实事回溯是将时间倒退至事件发生的时候;记忆回溯是只将当时发生的事情以影像展现出来,时间不变。释放的范围越大或跨越的时间越长消耗的魔力就越多)】

【空间创造:可以创造一个独立的空间,在这个空间里,创造者即为造物主。造物主可在此空间随意改变运行规则。此技能用处多多,就看你有多大的想象力了。

(*这个能力和我另一个AU里的人物灵的能力有些相似,但本质上不太一样。灵主要是生命之力,创造能力是根据生命之力衍生出来的,且本身是有限制的。0的则是直接用自己的空间能力在虚空里开辟的空间,没有限制。)】


0  sans

LV∶7?2?20?

血量∶30?1?100?

攻击∶3?5?9?

防御∶未知(躲闪应该也算是防御里的一种)


(*数据一直在闪动,无法确认是多少)

*这些是在不使用特殊能力的情况下的数据,没什么参考价值,更何况这数据根本不准确。


0虽然看起来比较懒惰,其实是个比较勤奋努力的骨头。


只是大多数时间都在恢复魔力和体力。


等恢复好了,如果不想这么快去下一个AU的话。就会开始琢磨怎么样把特殊能力以最小的魔力消耗发挥出最大的力量。

(*0去到其他AU时,是不会轻易露面的,也不会去掺和那个AU发生的事。他是直接用隐匿魔法或者障眼法在很远的地方默默观望的)

或者一遍遍练习攻击方式,力求更加精准地掌握特殊能力,以便在战斗时节省魔力。

使用特殊能力消耗的魔力有点多,必须要找到办法解决才行。


毕竟,可并不是每个AU都那么温和的。


有些AU发生着各种事情所以非常混乱。

如果进入的是这种AU的话,就要随时警惕着,并做好随时对战或被偷袭的准备。

虽然障眼法和隐匿魔法很方便但极少数的时候遇到特殊的人或怪物就不会起到大的作用了。


而在某些时刻可能会发生出乎意料的事情。

严重的时候魔力枯竭和脱力都是最好的情况了。


所以,他带为了以后着想 。


————————————————————————————


剧情(极简版,算是预告?)


经历了无数次的重置,恶魔般无尽的轮回。

现在,终于结束了。

系统崩坏之后,确认ta已经消失了。


转身。


0最后看了一眼那已经变成一片虚无的空间,划开虚空离开了。


……

这么久了,他真的很想好好休息一下,甚至想一睡不起。

但他知道,逃避不能解决问题。

如果一直这样下去,他迟早会堕落。


得找点事做,起码要有个目标。同时也是为了忽略掉愈来愈强烈的孤独感,他开始了漫长的旅行。


就算世界再怎么一团糟,也要向前看不是吗。

仅靠一个人的力量不足以改变什么。

而自己没有那个精力也无力去改变。

所以,还是顺其自然吧。

接下来。。

就让我看看,所谓其他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