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九(随缘更!长蘑菇诈尸选手

◆你好,我是菱九。

◆常驻UT、喜羊羊与灰太狼、全职高手、aph、ch、兄坑...

◆是个半杂食动物。

◆钟爱all衫,all叶,all喜,all毛利小五郎,all穹,双北,hpall罗和ad右向,黑塔all耀……反正就是各种控!吃all和非典型纯爱吃邪恶疯批np也吃清水剧情纯爱的饕餮怪人。

◆更新文章的话随缘。(我更新慢,慎重关注!)

◆目前正在持续间接性地填自家au的坑。

填完应该是很久很久以后了,因为我太懒了,再加上拖延症和重度懒癌。。。
嗯,我这么一说,完成AU好像有点希望渺茫?
(好吧,其实只是我这个人比较消极,干什么总会先想到不好的地方。。。)

◆不过,放心吧,即使到天荒地老我也会做完我的AU的。我不喜欢对自己的半途而废的感觉。
只是我的AU创作进度会很慢很慢以年为计算的那种但如果光发大致的情况的话我觉得还以快那么一丢丢。。。能快,但只能快一丢丢,不能快更多了((((QAQ))))

关于我的骨设


他是我的骨设,但他也是我的骨儿子。

你可以叫他Z。

他没有灵魂。(之前画的那那个灵魂是障眼法  ,是为了避免某些不必要的误会和麻烦)

(这里有疑问可以往后看,后面有讲到)


Z是由强大的魔力、魔法和神志加上以sans作为原型的骷髅怪物身体组成的。


这个身体的核心是神志和魔法,如果没有了神志那这具身体就会慢慢消散。如果没有了魔法这具身体会变得松散,容易散架。(这种情况发生的几率很小很小,比较Z的魔力非常非常非常充沛且强大)


至于为什么说他是我的骨设那是因为…他的神志里也有我的一部分意识。


他就相当于我在现实世界和那个世界之间交流或行动的媒介。


在我需要的时候,会用我那部分意识联系他或者暂时主导他的身体。(方便我搞事情 (๑>؂<๑)嘻嘻)


虽然他是我的骨设,但Z也是个独立的个体。

他也有自己的性格,有优点和缺点,有喜怒哀惧的情绪,也有自己的思想和行动。(没有灵魂还能感受到情绪是因为我的那一份意识的存在。那不会影响他自己的思想和行动。但在某些特殊时候他就感觉不到那些情绪了)


所以他既是我的骨设,也是我的骨儿子。


——————————————————————————


关于Z


[Z诞生于虚空之中,他诞生以后那里就成为了他的家]


身高:1.5米

性格:温和、宽容

对什么事物都看得很开,共情能力较强。


喜欢与不喜欢的食物和气味:喜欢吃饼干,超爱吃小番茄!(不是说吃原衫,是圣女果的啦)不喜欢味道很重的食物,和很呛、或很腥的气味。

比如放了很多很多辣椒、花椒的食物和那个气味或者呛人的香水味再或者血液的血腥味。


血的味道会刺激他,让他感到莫名兴奋。他不喜欢那种自己(的生命、命运、未来)不受自己掌控的感觉。那种没原由的莫名兴奋,让他感觉很不妙。


爱好:观望宇宙、看书、画画、听音乐、烘焙、旅行、手工、玩偶制作、剪纸、上网(有点儿网瘾但自制力很好)、写作、探险、看日和出日落…他尝试过很多事物,基本上都喜欢。

有时候会去看大海,星空。有时也会宅在家里上网或者研究天文。


能力与魔法:

会一些实用的小魔法,比如漂浮魔法,清洁魔法...障眼法就是其中之一。

1.魔法具现化  2.学习  3.未知(这个能力Z没有使用过,他说这个能力非常强大,但不适合用于战斗)


1.可以用魔力具现任何东西。魔法具现也有区别的。分为非实体,半实体,实体。


2.Z的学习能力很强。在与对手战斗时会学习对方的攻击方式和魔法,并有几率成功运用。成功运用的攻击方式和魔法是永久性学会的,可以理解为学会了一个技能。


3.???????


武器:Z本来是有武器的,之后送人了。(更准确的说是某骨头  他是我的另一个骨儿子。设定是出来了的,但就是卡在了立绘上...以后立绘出来了会一起发出来)


另外,在Z主导身体的时候与九上主导身体的时候是有区别的。(这个下次再说吧)


——————————————————————————


关于灵魂的问题


为什么没有灵魂也能活着?那是因为Z的魔力强大到不需要灵魂就能活着。


那可能有人会说既然魔力强大到足以不需要灵魂就可以活着那为什么还要用障眼法?直接创造一个出来不是更省事吗?

一个刚刚创造出的灵魂无法同时承载两个不同的意识。


如果那样做了,Z会有自己的灵魂。

而我的意识在那个世界没有了寄存处就会慢慢消散。


换句话说就是:一个刚刚创造的灵魂还很脆弱,无法将一个怪物和一个人类的意识很完美地融合到一起。(特殊情况除外)


如果听的不是很明白那我就再直白点:Z的确可以创造出一个灵魂。但这具身体的核心是由魔法和意识组成的,如果创造出一个灵魂,魔法和一部分意识也会被拉进灵魂中。问题就在这,一个怪物的灵魂无法再承载另一个人类的意识,即使容纳成功了,暂时可能没什么问题但为来充满了不确定性,那个时候可能就会出现各种问题。


再一个原因就是如果有了灵魂,Z就有了弱点,容易被伤害也容易被利用。


可能又有人会问:你为什么非得跟Z在一个身体里?直接重新创造一个自己的骨设或人设、兽设不好吗?

啊,这是因为我这人有个不算毛病的毛病。【声明:注意!我是按照我个人来说的!并没有什么别的意思!


在创造出一个完整的人物后,总感觉他们是真实存在的,(即使我的au可能剧情不是很好但我尽力了,毕竟我的创造水平的确非常有限)是完整的、独立的生命体,只是我们不知道他们在哪或者那个次元哪个宇宙。我这么说可能有人会觉得我是个傻子、疯子。

我只想说,如果在创造人物时,全情投入,用心雕琢,将他(她、它)赋予血肉情感思想,把他(她、它)平等对待。认为他们(她们、它们)是真实存在的。的人是疯子、傻子的话,那我可能就是个傻子、疯子。

(你们要骂我是傻子的话我不会反驳也不会去理会。话说我还真的没有遇到过志同道合的可以真正成为朋友人的呢...无论是现实世界还是那个世界...)


我相信他们的存在。那怕我永远无法真的见到。


所以如果要让我再创造一个人物当做自己的骨设、人设、兽设(对我来说)就像是抢走了他们(她们、它们)的身体。夺走了本属于他们(她们、它们)的一切。那我就像个不负责任(作为创造者身份的责任)的混蛋,掠夺一切的罪人。

我不想背着极大的罪恶感,它太重了!

【再次强调:我是安照我个人想法说的,没有要怼谁的意思!(这人太怂了,怕有人误会也怕越描越黑最后被人骂)】


——————————————————————————


九上不是很废的废话:

我几个星期前就想发了。(什?那咋拖到现在?)因为身体状况不佳,甚至可以说废了,就一直没时间发。

咕咕咕咕咕咕!今天!我终于发了!✧٩(ˊωˋ*)و✧(美滋滋~)(我脑子瓦特了吗?我在跟谁说话呢?根本没人看...)


(就发发牢骚,废话而已,最后一段不用看)


九上的牢骚废、废、废话:

但是还没有去医院复查,准备过一段时间再去,现在正吃着药。(这药真难吃!我不要吃药!更不要住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