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九(随缘更!长蘑菇诈尸选手

◆你好,我是菱九。

◆常驻UT、喜羊羊与灰太狼、全职高手、aph、ch、兄坑...

◆是个半杂食动物。

◆钟爱all衫,all叶,all喜,all毛利小五郎,all穹,双北,hpall罗和ad右向,黑塔all耀……反正就是各种控!吃all和非典型纯爱吃邪恶疯批np也吃清水剧情纯爱的饕餮怪人。

◆更新文章的话随缘。(我更新慢,慎重关注!)

◆目前正在持续间接性地填自家au的坑。

填完应该是很久很久以后了,因为我太懒了,再加上拖延症和重度懒癌。。。
嗯,我这么一说,完成AU好像有点希望渺茫?
(好吧,其实只是我这个人比较消极,干什么总会先想到不好的地方。。。)

◆不过,放心吧,即使到天荒地老我也会做完我的AU的。我不喜欢对自己的半途而废的感觉。
只是我的AU创作进度会很慢很慢以年为计算的那种但如果光发大致的情况的话我觉得还以快那么一丢丢。。。能快,但只能快一丢丢,不能快更多了((((QAQ))))

聊聊家AU的事


我其实写了两个au。


一个多人au【平衡之下】,一个单人au【未完待续】(这个au的剧情以后会陆续发出)

先说【平衡之下】。


【平衡之下】的故事背景是我当时因为太激动脑子一热仅仅只粗略查看了几遍就发出来了,导致我冷静下来后开始写主线剧情的时候感觉有些地方没对上,所以我可能会修改背景故事及其设定。然后再重新好好地想想剧情。(不变的依然是“平衡”、“善恶”、“抉择”、“天平”的大主题关键词)


估计人物方面也会有或大或小的改动。

现在说说【未完待续】


关于这个单人au,我目前的进度也是在编辑剧情中。


我需要好好琢磨琢磨,我期望最后呈现在读者面前的是一个有饱满的剧情、有有血有肉的人物(虽然骷髅是骨头没有血肉。。但我所说的是这个人物的。。呃。。那个。。词穷了。。。但你们应该能懂我说的意思)的高质量au(就算做不到最优起码也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读者),而不是一层苍白单薄的白纸。


这个剧情肯定是在以后的以后的以后发了,至少是在【未完待续】的人物立绘出来以后。至于多久以后我也不确定。


因为我遇到了困难。


原因是目前我自己的能力实在太有限了,各方面的能力不足以支撑我的想法,导致这两个au的剧情除了大概的世界走向和关键词已经确定其它的都还在思考、编辑中。


两个au的人物立绘也被我仅仅只在孩童涂鸦般的绘画水平拖累,一直都没有出来。


然后审判曲的话我只会听音乐,不知道怎么编辑音乐。也不认识会音乐的人。
这就很难办。


唉╯﹏╰        老阔疼。。


不过,我不会弃坑的!


即使因为能力有限、基础不行需要重头学上几年,我到那时也会把这两个au给完善好!


所以,两个au各方面目前是因为我自己的原因只能暂时停滞。(因为可能待重新想剧情和人物设定而且还是两个au的,所以后面的文章我都没有发)


对不起!(说给我的au和作为读者的你们)(九十度鞠躬)


怎么感觉自己连说个通知都这么费劲,说了这么多主要的意思还是没表达出来。。。看来,提高沟通能力和练文笔的事也待提上日程了。


想象了一下以后的日子。。明明是个懒癌晚期患者却天天练画功练文笔,九上只能报苦笑。


再说一次,我不会弃坑的!


虽然要重新学画画什么的但我仍然会时不时上线发布一些作品。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