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九(随缘更!长蘑菇诈尸选手

◆你好,我是菱九。

◆常驻UT、喜羊羊与灰太狼、全职高手、aph、ch、兄坑...

◆是个半杂食动物。

◆钟爱all衫,all叶,all喜,all毛利小五郎,all穹,双北,hpall罗和ad右向,黑塔all耀……反正就是各种控!吃all和非典型纯爱吃邪恶疯批np也吃清水剧情纯爱的饕餮怪人。

◆更新文章的话随缘。(我更新慢,慎重关注!)

◆目前正在持续间接性地填自家au的坑。

填完应该是很久很久以后了,因为我太懒了,再加上拖延症和重度懒癌。。。
嗯,我这么一说,完成AU好像有点希望渺茫?
(好吧,其实只是我这个人比较消极,干什么总会先想到不好的地方。。。)

◆不过,放心吧,即使到天荒地老我也会做完我的AU的。我不喜欢对自己的半途而废的感觉。
只是我的AU创作进度会很慢很慢以年为计算的那种但如果光发大致的情况的话我觉得还以快那么一丢丢。。。能快,但只能快一丢丢,不能快更多了((((QAQ))))

关于自家骨崽的补充


空白

身高:120cm
性格:有些伪·外向,实际偏内向

(熟悉了就会很嗨并切换自来熟模式)

好奇心强,见到陌生的人会变得有点儿拘谨但熟悉了就变得很皮(作死心略强还死皮赖脸,虽然骷髅没有脸。。呃,虽然骷髅没有皮肤。)


能力:

1.【未知】
如上,能力就是“未知”。
你不知道他这是什么能力,也无法预测他下一秒会使出什么能力。

(◆有所保留才能在战斗时出其不意。)


2.【删除漏洞】
删除漏洞或被漏洞污染的人和怪物。

(◆空白有想过将自己删除但后来因为一种执念就没有对自己使用这个能力,他现在也没有对任何人使用这种能力)


3.【漏洞污染】
可以将任何东西“染上空白”成为漏洞。

(◆这个能力有时会不受控制,只要是被空白碰过的东西在能力失控的时候,会自主溢出或自动侵染其他东西,从而使其染上漏洞。

能力失控的程度有大有小,程度小的话他自己也感受不到,也因为他感觉不到,那些被碰到的东西都成了漏洞了,生命体除外。程度大的话就危险了,物品和生命体都会受到影响,当然了,程度大的时候空白是能感觉到的,他就约束自己不再去碰什么了。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他害怕伤害的无辜的生命,也就渐渐的习惯了保持距离,也就慢慢变得内向了,但又因为想要成为一个积极向上又受欢迎的骨头所以就成了伪·外向。

〈内心空虚且一片苍白。〉


空白的灵魂是透明的(平时看不到,掀开衣服也是),看不到但摸得到。

如果你触碰他灵魂的所在处,就会发现他的灵魂从透明渐渐转向能看见的灰白色。


◆◇◆◇◆◇◆◇◆◇◆◇◆◇◆◇◆◇◆◇


性格:警觉,谨慎,略微消极

偶尔有点恶趣味。

不怎么善于交际。

大多数时候都很沉默。

是个比较念旧的骨头。


◆◇◆◇◆◇◆◇◆◇◆◇◆◇◆◇◆◇◆◇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