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九(随缘更!长蘑菇诈尸选手

◆你好,我是菱九。

◆常驻UT、喜羊羊与灰太狼、全职高手、aph、ch、兄坑...

◆是个半杂食动物。

◆钟爱all衫,all叶,all喜,all毛利小五郎,all穹,双北,hpall罗和ad右向,黑塔all耀……反正就是各种控!吃all和非典型纯爱吃邪恶疯批np也吃清水剧情纯爱的饕餮怪人。

◆更新文章的话随缘。(我更新慢,慎重关注!)

◆目前正在持续间接性地填自家au的坑。

填完应该是很久很久以后了,因为我太懒了,再加上拖延症和重度懒癌。。。
嗯,我这么一说,完成AU好像有点希望渺茫?
(好吧,其实只是我这个人比较消极,干什么总会先想到不好的地方。。。)

◆不过,放心吧,即使到天荒地老我也会做完我的AU的。我不喜欢对自己的半途而废的感觉。
只是我的AU创作进度会很慢很慢以年为计算的那种但如果光发大致的情况的话我觉得还以快那么一丢丢。。。能快,但只能快一丢丢,不能快更多了((((QAQ))))

未知性别的骨儿子

【积木沙盘】

身高:1.28

性别:未知

【所在地:“单人AU”:积木沙盘】

因为觉得无聊就创建了这个积木与原始生命分子组成的积木虚拟世界。
也就有了所谓的“单人AU了”,但实际上这个单人AU并不成立,(因为那里只是ta无聊所创的产物,即使ta自称是单人AU。但那里实际上并不算是新AU,只能说那是ta的领地或者ta的家。)ta是一个独立的人物来着。


为什么说是ta?因为我也不知道ta的性别。

积木有性别吗?或者说你觉得虚拟的积木与原始的生命分子组合在一起会是什么性别?

能力:
1.重组(魔法积木与生命分子重组  常用来创造魔法积木生物   重组刚才分散的魔法积木生物)

2.分散(魔法积木与生命分子分散   常用来抵消攻击 不易受到攻击)
3.积木棋子操控由积木和生命分子组成的人或怪物。

4.虚拟沙盘“游戏”。(感觉像是魔法积木与生命分子+冒险解谜+动画剧情+烧脑推理版的MC?)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