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九(随缘更!长蘑菇诈尸选手

◆你好,我是菱九。

◆常驻UT、喜羊羊与灰太狼、全职高手、aph、ch、兄坑...

◆是个半杂食动物。

◆钟爱all衫,all叶,all喜,all毛利小五郎,all穹,双北,hpall罗和ad右向,黑塔all耀……反正就是各种控!吃all和非典型纯爱吃邪恶疯批np也吃清水剧情纯爱的饕餮怪人。

◆更新文章的话随缘。(我更新慢,慎重关注!)

◆目前正在持续间接性地填自家au的坑。

填完应该是很久很久以后了,因为我太懒了,再加上拖延症和重度懒癌。。。
嗯,我这么一说,完成AU好像有点希望渺茫?
(好吧,其实只是我这个人比较消极,干什么总会先想到不好的地方。。。)

◆不过,放心吧,即使到天荒地老我也会做完我的AU的。我不喜欢对自己的半途而废的感觉。
只是我的AU创作进度会很慢很慢以年为计算的那种但如果光发大致的情况的话我觉得还以快那么一丢丢。。。能快,但只能快一丢丢,不能快更多了((((QAQ))))

我的骨儿(崽)子(子)们


种族:骷髅怪物(骷髅猫)

姓名:薄荷

性别:男骨

身高:110cm

以前:冷漠(自以为的),无情(实则有情)

现在:冷漠成为了真的,是否无情还有待考究。

以前:想变成一个冷酷的骨,但事实证明他没有表演的天赋。

现在:他不需要表演就能成为冷漠的人(骨)。


为什么要区分以前和现在?


因为他的记忆由于一些原因导致经常性的错乱。在以前和现在的记忆反复跳跃。(因为以前的记忆与之后的记忆不一样,所以造就了“穿越时间”)


他来自一个以“人与自然和动物”主题的AU。


喜欢吃薄荷糖,或者冰冻薄荷糖。(超爽超冰超上头!)

或者其他一切和薄荷有关的美食。


能力:掌控冰雪与寒风的力量。(平衡之下魄的能力是均匀的全专,薄荷的能力是极致的专精)

1【冰寒薄荷】

2【风暴来临】

3【极寒气息】


武器:无


————————————————————————————


其实我本来没想现在把这两个骨儿子发出来的,但是因为之前手贱点到了,所以既然空白的设定已经发了那这个也发了吧。


然后,关于写文的事,我真的心态爆炸了,发了好多次老被ping,就很气。再加上我最近很忙很忙很忙,脚不沾地,沾床就倒的情况。


所以我准备过段时间在写,正好有了新灵感,准备理一下。


所以综上,我是要暂时有一段时间不能冒泡了。

但忙完了就回来了继续更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