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九(随缘更!长蘑菇诈尸选手

◆你好,我是菱九。

◆常驻UT、喜羊羊与灰太狼、全职高手、aph、ch、兄坑...

◆是个半杂食动物。

◆钟爱all衫,all叶,all喜,all毛利小五郎,all穹,双北,hpall罗和ad右向,黑塔all耀……反正就是各种控!吃all和非典型纯爱吃邪恶疯批np也吃清水剧情纯爱的饕餮怪人。

◆更新文章的话随缘。(我更新慢,慎重关注!)

◆目前正在持续间接性地填自家au的坑。

填完应该是很久很久以后了,因为我太懒了,再加上拖延症和重度懒癌。。。
嗯,我这么一说,完成AU好像有点希望渺茫?
(好吧,其实只是我这个人比较消极,干什么总会先想到不好的地方。。。)

◆不过,放心吧,即使到天荒地老我也会做完我的AU的。我不喜欢对自己的半途而废的感觉。
只是我的AU创作进度会很慢很慢以年为计算的那种但如果光发大致的情况的话我觉得还以快那么一丢丢。。。能快,但只能快一丢丢,不能快更多了((((QAQ))))

骨儿子

系统漏洞(人为漏洞)(又称弃败作品)

名字:空白(漏洞)

他诞生在系统空间里,天生就是一个系统漏洞。


原因是他原来的创造者将他遗忘了,无形之中相当于他被抛弃了。


[◆他的诞生是因为九上和Z在逛AU时在途中感应到了他的存在。发现了一直处在诞生这一过程中的他。(就是一个不完整的意识光团,连最初诞生的过程都是不完整的。)(因为他被遗忘了所以一直处在诞生这一过程之中。如果时间再久一些他就真的要被永远遗忘了,最终成为飘散的光子然后彻底消失)]


日常打破第四面墙。

他所在的“AU”很简单且直白。


(更准确的说是单人AU。但也可以说他没有在任何一个AU里。因为他所在的空间什么都没有,更像是一个单独的被遗弃的被遗忘的空白空间。而他本不应该存在的,他是这个空白的空间里的异常,异端,漏洞。)

那里没有隐瞒,没有秘密,没有人和怪物。


仅有一片空白与虚无 。

而他在没和零一起的时候本身也是一片空白。


每天最常做的事就是打破次元壁,通过网络了解世界。


对于创造者所说的AU很感兴趣。或者说他对什么都感兴趣。


因为他那里什么都没有,只有他一个骷髅怪物。


对新事物的接受能力很强。



性格比较外向,但内心没有活着的感觉,(他不知道什么是活着,什么是真正的活着。正如我所说的,他就是一片空白)他觉得自己没有活着的意义,且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他对死亡没有任何抵触也没有恐惧,有的只是好奇。

但他只要还活着,哪怕只剩空壳他也想要尽量走得更远,看得更广。


他在不断地扩充自己的视野。

(零友情赠送外号:“十万个为什么”)


而他也知道了更多的东西。

他会有改变的地方, 因为他在成长,但无论如何,他依然是他。


他真正意义上见到的第一个生命是除了接手他将他真正创造完成的九上之外就是零了。


当时零在宇宙空间中晃悠然后感应到了某名的联系才决定来看看,然后才被空白缠上问东问西逛AU(度蜜月bushi)。


他从那天起,就经常跟着零到各个AU玩。


零对他没有什么感觉,天天后面有个跟屁虫刚开始还有点烦。但时间久了也就无所谓了,后来甚至会偶尔去看他。

(emmm,大概是因为他本身也很孤独吧,其实他也想有个朋友的。但他就是那种emmm很矛盾的骨头,还内向,所以。。。

这俩骨头陪伴彼此我感觉应该也是说明他们心中还留有一种想要被“拉一把”让自己免于堕落的一丝丝希望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