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九(随缘更!长蘑菇诈尸选手

◆你好,我是菱九。

◆常驻UT、喜羊羊与灰太狼、全职高手、aph、ch、兄坑...

◆是个半杂食动物。

◆钟爱all衫,all叶,all喜,all毛利小五郎,all穹,双北,hpall罗和ad右向,黑塔all耀……反正就是各种控!吃all和非典型纯爱吃邪恶疯批np也吃清水剧情纯爱的饕餮怪人。

◆更新文章的话随缘。(我更新慢,慎重关注!)

◆目前正在持续间接性地填自家au的坑。

填完应该是很久很久以后了,因为我太懒了,再加上拖延症和重度懒癌。。。
嗯,我这么一说,完成AU好像有点希望渺茫?
(好吧,其实只是我这个人比较消极,干什么总会先想到不好的地方。。。)

◆不过,放心吧,即使到天荒地老我也会做完我的AU的。我不喜欢对自己的半途而废的感觉。
只是我的AU创作进度会很慢很慢以年为计算的那种但如果光发大致的情况的话我觉得还以快那么一丢丢。。。能快,但只能快一丢丢,不能快更多了((((QAQ))))

骨儿子——container

container


(◆他更喜欢你叫他qudilly,这是他给自己取的名字,虽然这个名字没有什么意义)


性格:隐忍  安静

(◆其他时候具体根据他当时的心理情况而定)

身高:126cm

性别:男骨

习惯于付出承受

不喜欢吵闹喧哗的环境。

平时总是很没精神看起来很累的样子。

眼窝下方有浓重的黑眼圈。


由于心理上的疲倦和没有得到良好的睡眠,他的注意力总是不能集中。

反应能力除了战斗以外略有些迟钝。

*有时候你都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在听你说话。因为他看起来像是下一秒就要睡着一样。


很容易受到惊吓。

睡眠质量真的非常差,一有什么风吹草动立刻就被惊醒了。即使某些时候难得入睡也会被负面情绪所编制的噩梦给突然惊醒。



qudilly是个彻彻底底的情感生物。

当宇宙万物多余的负面情绪无法消散的停滞、混乱的情况下超过了宇宙法则的调节能力或者宇宙万物的情感不复存在之时,

就是他迎来终结的时候。


【因为那个时候,他找不到自己存在的意义】

【他会陷入自我怀疑,然后选择自我了断


能力:

以情感为生存的本源,可以使用正负面的情感能量,正负能量各有作用。


正面情感可以让人治愈,可以用来抵消或攻击特殊的攻击方式,或特殊印记之类的。

(用作攻击方式时对负面能量、魔法、攻击或特殊印记效果更佳)

负面情感可以用来攻击,控制,标记,引导,心理暗示。

qudilly身体里的正负魔力是与他吸收的感情为基础转化的。


◆其实他不想吸收这些情感的,因为吸收情感会让他感受到心理上的痛苦。

但因为他身体的特殊,这些能量会源源不断的自主涌入他的身体转换为他的魔力。他不得不吸收然或后转化、释放。

也因为这是他存在的意义,和他的工作。(没有工资,这是被迫营业)


那是来自宇宙万物的情感。


如果是正面情绪也就没什么大事,但如果是负面的情感,他就会承受当时原主人心中的负面情绪,甚至是部分记忆。


那些随着情感传递过来的记忆都是记忆的原主人主动选择遗忘或掩埋的记忆。虽然他在被动接收了记忆之后可以选择屏蔽或消除,但在接收的时候可是会百分之百地感受到原主人当时的痛苦与绝望的。

也就是说每次在负面情绪传递过来的时候他都要承受相对应的心理上的痛苦。而世界上生物这么多。。。

所以他几乎每时每刻都在艰难的与内心、体内、脑内(别问,问就是魔法)的情感作斗争,防止被情感反噬变成完全由情绪所支配的生物。

而每当他快撑不过去快要晕倒的时候,来自其他地方的正面情绪也在涌入,安抚负面情绪的暴走。。。


也是这样,两种相反的情绪在qudilly的无尽容器一样的身体中达到了一种微妙的平衡。

而他能够正常调用正负能量的原因也是因为这个微妙的平衡。

可一旦打破这个平衡,qudilly都会有遭到反噬的危险。


(◆简单明了的说,他是一个装载情感的容器。一个收纳万物情感的容器兼情绪宣泄口)



◆特殊的身体


如果将他的身体比做一个容器,这个容器里的正负魔力各占一半。

如果其中之一多于或少于另一方,那么多的那一方会对qudilly产生各方面的影响。


负面情感多于正面情感五分之二时,qudilly就会持续失落,提不起精神。

如果多于正面情感五分之三会感到不舒服,意识开始有点受到影响,比如感到烦躁,想要宣泄负面情感,并且全身骨头变得冰冷不自觉。

五分之四时不由自主地会想要破坏东西,制造混乱。但他会尽可能控制自己不去伤害别人。

当负面情绪变成主要情感时,意识已经变得很模糊。

负面情感在叫嚣,想要杀戮,想要破坏,想要发泄负能量,那个时候的qudilly变得疯狂不可控。

如果负面情感完全替代正面情感,就会完全失去意识,身体由负面情绪支配,只凭本能行动。时间久了身体会超负荷。

为什么?

因为正负情感一直源源不断地涌入他“容器一样”的身体。


但是,再大的容器也是有极限的。


有这么多宇宙,宇宙还这么大,又有这么多生物...

几乎每天都上演着阶级打压、各方战争、背后捅刀、不灭的怒焰、抑制不住的贪婪、为利索命、忍受痛苦、各个种族的冲突、过分傲慢的内心偏见...等等的这类的事情。

其中的负面能量几乎要汇聚成一条负面能量湖。


所以,当无穷无尽的正负面情感涌入qudilly的身体,即使是再坚固强大的容器,也会因为容纳不下这么多能量而慢慢崩溃,如果没人做出什么的正常情况下,他的身体会慢慢崩溃化为虚无。



如果是正面情感多于负面情感,五分之一时没什么感觉,五分之二时持续感到开心,五分之三持续兴奋且全身变得炙热(他自己感觉不到),五分之四时不会感到疲惫,并且不易察觉。

变成主要情感时失去自我(他自己感觉不到,或者说不想改变,身体也不会感到疲倦,但会莫名的出现伤痕)

完全被正面情感覆盖时会会渐渐不可控,偏离本心(比如极端的“善”)。

渐渐的,qudilly将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极端的正面情感。(相当于伪善)



所以在每次使用能力之后,qudilly都会去及时补充魔力,以确保正负魔力一直各保持百分之五十。

(◆其实根本不用去哪里,只要环境允许,正负情绪会自发地及时补充他的魔力)


◆◆◆◆◆◆◆◆◆◆◆◆◆◆◆◆◆◆◆◆


没错,又双叒叕是我的骨儿子。

(此人因为想骨儿子的立绘已疯,目前正前往医院)(前一条的后半句不用搭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