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九(随缘更!长蘑菇诈尸选手

◆你好,我是菱九。

◆常驻UT、喜羊羊与灰太狼、全职高手、aph、ch、兄坑...

◆是个半杂食动物。

◆钟爱all衫,all叶,all喜,all毛利小五郎,all穹,双北,hpall罗和ad右向,黑塔all耀……反正就是各种控!吃all和非典型纯爱吃邪恶疯批np也吃清水剧情纯爱的饕餮怪人。

◆更新文章的话随缘。(我更新慢,慎重关注!)

◆目前正在持续间接性地填自家au的坑。

填完应该是很久很久以后了,因为我太懒了,再加上拖延症和重度懒癌。。。
嗯,我这么一说,完成AU好像有点希望渺茫?
(好吧,其实只是我这个人比较消极,干什么总会先想到不好的地方。。。)

◆不过,放心吧,即使到天荒地老我也会做完我的AU的。我不喜欢对自己的半途而废的感觉。
只是我的AU创作进度会很慢很慢以年为计算的那种但如果光发大致的情况的话我觉得还以快那么一丢丢。。。能快,但只能快一丢丢,不能快更多了((((QAQ))))

又又又又又又又是自家的骨儿子


六九(改过名字,原名7369)

性别:男骨

身高:120cm

性格:腼腆,内向,轻微自闭,没有感全感


渴望付出爱和被感受到爱。(是那种朋友的关爱,不是那啥)

是禾梨柏纳(可以理解为这个世界的G爹)的半成品实验体。

平常除了腼腆内向之外其他都正常。


但由于实验的原因,他身体的魔法纹路走向与其它怪物不同,魔法链接的纹路时而密度高时而密度低。这就导致了一些无法挽回的致命缺陷。


密度高时,痛觉的承受能力比其他人差几十倍甚至几百倍。

比如说一个人类的手指不小心被纸片划伤了,手指会很疼,一般疼个几天就愈合了。但对7369而言这个痛感会被放大很多很多倍。

在这个时期里他的身体就像人类,身体是一个整体,不可拆卸。

密度低的时候,他感觉不到任何触觉和痛觉了,且身体比较松散。

你从后背大力拍他肩膀,他一丁点都感觉不到,但是感受不到触觉和痛觉,不代表身体没有反应。

你这时候拍他他会散架的。

不然,你就会在地上看到散成一堆的白骨外加一个一脸习以为常并对你说:“没,没关系...我会自己拼,拼起来的...只要,再,再等一下...”的说话声音越来越小的骷髅头。

(*说实话,这感觉怪怪的。)

-_-      

-_-||

*...

*(你觉得以后还是与六九保持距离比较好。)

外貌特征:身上有很多伤口。


是他自己在魔法纹路密度高的时候不小心受伤,然后痛到意识模糊忍不住撞墙却更加疼痛,就这样自己给砸弄出来的。想晕过去,但疼得想晕都没法晕。

痛感越强,攻击力就越强。

如果痛感达超过了临界点,就会痛到意识模糊,甚至暂时失去意识,只剩下本能。那个时候的他攻击力极强,但防御会降低,躲闪时命中的概率增加了一点。


他痛感的临界点也在不断随着他受伤承受的痛感增高。

在恢复正常以后,他的痛感承受力也在一点点地升高。

他的兄弟叫七十。(原名7370)


◆◆◆◆◆◆◆◆◆◆◆◆◆◆◆◆◆◆◆◆

(◆对不起又又又又又又又是自家的骨崽。我也不想的但我太能生了??。??bushi!(><)只是灵感有很多。(><))

(◆设定一大堆,立绘未确敲定。愧疚感爆破,无奈画功太渣。)

评论

热度(5)